乐居网 资讯中心 数据研究

正文

[土地成交]龙湖底价4亿竞得无锡高铁站商务区宅地
来源:乐居买房2012-08-30 09:59:47
摘要
近日,在无锡市今年第七批土地拍卖会上,无锡龙湖置业有限公司以底价40008万竞得编号为XDG-2012-63号地块。

土地——龙湖底价4亿竞得无锡高铁站商务区宅地

近日,在无锡市今年第七批土地拍卖会上,无锡龙湖置业有限公司以底价40008万竞得编号为XDG-2012-63号地块。资料显示,该地块位于无锡高铁站商务区润锡中路东、山河路北,由A、B两个地块组成,土地面积123904平方米,容积率为≤1.2-1.5,为二类居住用地。挂牌起始价为40008万。目前该地块周边在售项目均价达5000-7000元/平方米,可见未来溢价空间较大。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